書名:師母手冊──珍惜與需要
作者:李美德
譯者:陳翠玲
出版: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砂拉越華人年議會文字事業部
頁數:215頁
售價:RM20


許多姐妹是因為他們的丈夫蒙神呼召為傳道人而成為師母。往往,在他們還未對此有真正了解或體悟時,丈夫的牧養事工已開始建立或者破壞他們的家庭。

因此,馬來西亞基督教衛理公會會督華勇牧師的師母,李美德女士,特別為傳道人的師母們編寫了這本《師母手冊》。透過此書,她嘗試接觸並支援那些已經或準備嫁給全時間事奉的傳道人的姐妹們,以裝備他們夫妻成為20世紀的教牧夫婦!

師母手冊的內容共分六部,其中包括:個人與上帝的關係、與丈夫的關係、與兒女的關係、教會會友的關係等切身課題的相關探討。本書絕非空談而已,除了豐富扎實的內容外,還有反思問題與活動設計,以幫助師母們能確實在生活中實踐,助益匪淺。

如果有意購買此書,敬請致電084-333021/084-333028或傳真084-345650或電郵寄至http://scaccmm@gmail.com與林威敏姐妹接洽。謝謝!